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地攤上的野生黃鱔  湯碧峰  親家送來四條黃鱔,說是野生的,朋友釣來送給他們的。黃鱔有手指般粗,適合做鱔筒湯,活殺。這活只能是我來做,很多年沒殺黃鱔了,我都記不起前次殺黃鱔是什么時候,好像是兒子小時候,這門手藝生疏了。  妻對這黃鱔抱懷疑態度:“現在哪有什么野生的?還不是養殖的。”可我覺得像野生,顏色黃而亮,關鍵是尾巴長而尖。果然,鱔筒湯十分鮮美,確實感覺到很多年前的味道,于是一下子鉤起了我對野生黃鱔的記憶,對地攤上的野生黃鱔關心起來。  前幾天逛文昌小公園地攤市場,一個老漢面前放著兩個塑料盆,一盆小魚,一盆是三條黃鱔,大的那條直徑起碼在兩公分以上。一個老婦在問他:“黃鱔多少一斤?”“55元。”老農回答。那老婦不屑一顧走了。  “這黃鱔是釣來的吧?釣來的等不到明天就死了。”我對老漢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是,是用竹筒抓來的。”老漢說。老漢是外地人,說話有點難懂,回答兩次我才聽明白。  “50元,我拿去。”我對老漢說。  “50元?我沒賣過。”老漢回答說,他不想賣。  “你沒賣過,可以賣,關鍵是你到底是不是釣來的,釣來的我不要,養殖的也不要。你不是說是竹筒抓的嗎?就晚上放竹筒,早上收回來,不用什么成本,還你5元還不賣,我懷疑你是假的。真是竹筒抓的,就稱一下,不是,你自己吃去。”我的話沒什么可以商量的。  老漢為了顯示他的確是竹筒抓的,同意賣了,可又有點舍不得,猶豫一下后去旁邊別人的電子稱上稱了一下:“一斤多,65元7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就65元,7毛就免了。”我給了他100元的一張大票,老漢對著太陽照了又照。“不可能是假的,要是假的,誰有那么多閑功夫來和你磨牙。”我對老漢說。  “肯定是假的,這么大的黃鱔,在市場里要六、七十元,你是被騙子騙了。”回來后妻這么說。我說不大可能,你看尾巴、顏色都像是野生的,地攤比市場總是要便宜。分兩次做了鱔筒湯,味道和親家送的差不多,看來老漢沒說謊。  黃鱔,過去是老百姓餐桌上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菜肴,就是最窮,也常能吃到,因為你不用花錢也能吃啊。  小時候,還在孩童時期,和我同歲的表弟就是個抓黃鱔能手。和他一起出門,在水稻田邊上轉一圈,只要看到有個泥洞,他就把手指伸進去,沿著泥洞往里伸,不一會前面會有黃鱔從另一個洞里游出來。表兄用中指快速把它鉗上岸,就隨我們怎么抓了。  有個兩三條,殺了放在一個碗里,加上一小匙豬油和鹽,在飯鍋里蒸,飯熟了,黃鱔也好吃了,盡管沒像現在那么講究,可也不差美味。  稻田里的黃鱔大都是青黃鱔,不大,最多也就手指粗,而在池塘邊上的就是大黃鱔了。那年抗旱,田販中間小池塘的水快抽干了,表姐她們在踏水車,我和表弟及許多孩子在下面抓小魚泥鰍。  表弟看見池塘邊有個手臂大的洞,就找了把鋤頭挖進去,第一天挖沒了,第二天又出現了繼續挖,沒想到挖出一條大黃鱔,一個人根本抓不住,表姐從水車上跳下來幫我們,三個人才把它按住,這黃鱔起碼有一斤左右。那天家里像過節一樣,舅舅還難為了半斤黃酒。  不吃黃鱔那是在市場上出現大黃鱔之后,市場上有了養殖黃鱔,又粗又大,開始沒人在意,養殖的哪個不是大的,可后來傳聽養殖的黃鱔是喂避孕藥的。盡管沒有什么證據,卻是讓人相信,你想這雞避孕成了大仙雞,黃鱔避孕自然成了大黃鱔。當然雞以前是動手術,現在才吃藥。  吃避孕藥的黃鱔能吃嗎?要是黃鱔身上有殘留物,這人吃了不也避孕了?會不會也發胖?雖說有了獨生子女,可也不希望自己被避孕啊。這國家要是開放兩胎,你不就沒戲了?沒說的,戒罷,從此黃鱔從家里餐桌上消失了。  大黃鱔不能吃,那么鱔絲總可以吧,劃鱔絲的都是小黃鱔,妻忍不住要買上一回。可是不知怎么的,現在的鱔絲沒鮮味,不是加重口味的配料和調料,吃不出黃鱔味,邊吃邊遭罵,而我是不會主動去買鱔絲,沒興趣。  從吃了親家送的野生黃鱔,觀察后發現,現在水質改善了,河道里又有魚了,野生黃鱔也在多起來。在適當的時間段和場地,你能看到地攤上有售,價格不用說,肯定比市場里便宜,當然這方面也有學問,買地攤貨,你得學會識貨和還價。  二〇二〇年六月五日 +10我喜歡

節日這段時間,頻繁參加幾次聚會,加之上班,以前有序的生活完全被打亂。每天該寫的文章,總會拖到最后。跑步、口語練習、學習、看書的時間比擠占,心情再次變的焦慮不安。是已經習慣了原來的生活?還是很難融入現實世界?   人畢竟活在關系之中,沒有關系的牽連和滋潤,人會感到孤獨,缺少歸屬感。可活在關系中,免不了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經營,去打理,去維護,不知不覺就會忘記初心。被各種瑣碎的事情裹挾著前行,連獨自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很快就會失去方向感。   可能是因為剛剛上班,各種的不適應,各種的自我調整。每天重復單調的工作,連自己都有點后怕,不是怕自己跟不上節奏,而是無法融入眼前的世界。可工作生活不都是這樣嗎?而卻我渴望一個烏托邦的理想世界,幼稚的實在可笑。   昨晚和朋友吃飯,她說她佩服我,敢做敢為,隨心所欲,動如脫兔,靜如處子。以前率性而為,說走就走,游歷了大半個中國。帶著兩個孩子,一輛車,也敢挑戰西藏,進入無人區。現在頓悟后,突然之間就安靜下來。這回游走于文字之間。以前是‘身游’,這回是‘心游’。   她說她羨慕我,我說:“如果我和你一起過日子,你能受得了我?”   其實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看別人瀟灑,看別人春風得意,看別人浪跡天涯,那種生活未必適應自己。就像看一道從車窗前閃過的風景,你可以欣賞風景,但真要你走近風景,未必能融入其中。   手里正在做的事情能放下嗎?自己的家庭能放下嗎?路上那一筆不小的開支,你會覺得合理,能接受嗎?一路上的風風雨雨,電閃雷鳴,各種坎坷,各種不測,就足夠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有一句古話:看景不如聽景。同樣的風景,在不同的人眼里,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有人認為毫無美感可言,有人認為舍近求遠,有人卻認為風光旖旎。這多少有點像現實生活,因為價值觀的不同,各人對生活的要求也千差萬別。   我到底想要一個什么樣的生活?二十幾歲的時候,總覺得身體里有一種萌動的被壓抑的力量呼之欲出。我告訴自己:我要變的很牛逼,我要與眾不同,我要出人頭地,我要干出一番經天緯地之業。可真要問自己:你究竟想干什么?大腦一片空白。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沒有行動。那個幼稚的想法,只是停留在嘴上。   現在想想,那只是年少輕狂的一個夢想,像碎片一樣散落在風中,很難有能力把它們串起來。   那時候,也看書,也寫文章,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文藝青年。寫東西,也只是為了讓別人看見。如果說寫作是我許多年前就埋下的一粒種子,今天這粒種子才開始發芽,也算重拾年輕時那個幼稚單薄的夢。就像一只細腳伶仃的圓規,轉了好大一圈,又回到了原點。   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會反復問自己,四十多歲你才明白,才頓悟,到底遲不遲?   是真的喜歡寫作,想傾注一生的熱情,精力,時間,和靈感,通過寫作使生命變的厚重?還是終于在寫作中找到了自己最后的樂土?一個人,如果沒有精神依托,沒有信仰,就是一具空殼,死了或者活著,其實沒有什么兩樣。   那些在川藏線上,時而匍匐長跪,時而起身雙手合十,迎著朝陽的朝圣者,為何會如此的震撼人心?說明每個人的內心,都需要一種儀式感。   今天看林清玄的文章,說是日本曹洞宗的開宗祖師道元禪師,航海來到中國求禪,空手而來,空手而去,只得到一顆柔軟心。許多人認為道元禪師到中國求柔軟心,并把柔軟心帶回日本。其實不是,柔軟心是道元禪師本具有的,甚至是每一個人都具有的。可若不經過萬里波濤,不到中國求禪,他本具有的柔軟心就得不到開發。   無論是川藏線上匍匐長跪的朝圣者,還是不遠千里來中國求柔軟之心的道元禪師,或者是成長路上的寫作者,都是通過一種經歷,一種儀式感,使自己由外在得到啟發。找到生命的真相,生活的意義,從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以前認為有了財富,有了地位,有了這些外在的東西,就能使自己變的快樂。自己的成就感,滿足感,存在感是在別人的認可、贊美或者肯定中才能得到。甚至把寫作都當成達到某種目的的手段和路徑,知識變現,財富自由,好像成了唯一的追求。   這幾天,無論是上班,或者融入各種關系,才逐漸明白,自己之所以會苦惱、會焦慮、會惶恐,是怕自己脫離了原來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前文提到的朝圣者,還是林清玄筆下的求禪者,亦或是寫作者,其實本質是相似的,他們也只是選擇了一種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實現實生活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就像朝圣是朝圣者的生活,求禪是求禪者的生活,寫作也是寫作者的生活。并且那些所謂的存在感、滿足感、成就感,早已經融入平常的生活。   生活不是通過積累、沉淀、或者某種力量的聚集,能在某一天放個大招出來,給所有人一個驚艷。就煙花一樣,在漆黑的夜晚突然綻放光彩,照亮整個天空。你也無需用一個標準,衡量你每天創造多少價值,能得到多少回報,進而等于多少幸福感。生活也許是但行好事,莫問前程,樂在其中。   你想要一個什么樣的生活?態度很重要。007發起人覃杰有一段話:“當你不知道自己寫什么的時候,就當你在寫一本自傳。”保持你的好奇心,爭取在每一個稀松平常的日子,找到屬于自己的樂趣,讀懂自己的人生腳本。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1   說來也巧,半個月的時間,我跑了兩次醫院。   前一次,是接到我媽電話,說奶奶不太舒服,惡心,嘔吐,頭暈,感覺是腸胃問題,吃了藥也不見效,讓我開車帶他們去社區門診看看。   門診人不多,醫生也很好,體諒老人年紀大,都沒讓她再走路去診室,在候診區就簡單做了個檢查,建議我們去綜合性的大醫院做做檢查,畢竟年紀大了,還是保險為上。   趕緊出門,去了醫生推薦的一個大醫院,掛了急診,看了醫生,去做幾種檢查,結果出來說是沒什么大礙,先掛個吊針看看效果。   若是還不行,再做進一步檢查吧。   診室旁邊,就是急診大廳,林林總總擺著二三十張病床,當時已經晚上七八點鐘,里面卻滿滿的都是人,有些人躺在床上,有些人則坐在椅子上。   我們安頓好老人,陪在旁邊,一會兒傳來一個小孩撕心裂肺的哭聲,“我不打,太疼了,我不打針!”扭頭看,是個八九歲的小男孩,正在跟家人和護士斗智斗勇,雖然聽他哭得凄慘,但是聽他辯白,又好笑又心疼。   天氣冷了,感冒的孩子特別多,我們左邊的病床是個小男孩,也是發燒來的,媽媽說是高燒了三四天了,挺不住了,來打針。   媽媽跟他商量辦個住院,到時間了來打針,其他時間可以回家,小男孩原本特別安穩,一會兒悄悄掉下眼淚來,“我不喜歡在醫院。”   右邊是個大爺,大概六十多歲,說是頭暈,惡心,還有點失憶,他很不舒服,一會兒會呻吟,一會兒要去衛生間,兩個年輕人跑來跑去照顧著,扭頭一看,這倆人居然還在同時照顧著家里另一個老太太。   想起前幾年讀蔡崇達的《皮囊》,果然醫院里看到的人生百態,格外令人驚心。   2   平素里,好多時候會覺得,好喪啊,生活沒什么意思,沮喪,失落,如果天上不掉餡餅,就覺得日子大概也沒什么味道吧?   現在想想,健康這么重要的財富我們卻從未放在眼里,真是人家說的是,有眼不識泰山了。   不管怎樣健康就很好啊,家人啊孩子啊自己啊,只要健康,比什么都重要不是?其他的,盡人事,聽天命啦。   沒料到,前幾天又碰到頭,當時沒什么事兒,過了兩三天突然覺得頭疼,而且是持續性的,有點害怕,又跑去了醫院一趟。   醫生讓我去做了CT,又給我簡單檢查了一下,說沒啥大礙,就是要注意休息,不能過多勞累,觀察一下看看。   我算是放下心了,走出來的時候,看有人扶著一個病人往急診方向走——那人年紀不算大,四十歲左右的樣子,但是走起路顫巍巍,似乎沒有力氣。   我想了想:啊,也只是比我大幾歲而已吧?!都這樣了?!   下意識地捂住了自己的腦袋,心想著,不能生病啊,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鍛煉身體,不能生病啊。   當健康這一座大山倒下的時候,我們所有的理想、勇氣、未來都可能會隨之化為泡影。   身體的疼痛對意志的消磨,是我們常人難以想象的。而在醫院的時候,一切都看得那么清晰,觸目驚心。   3   我們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   毫不顧忌地使用著自己的身體。   十幾歲的時候,覺得人生還沒開始呢,一切還沒展開畫卷;   二十歲的時候,當然是年輕的,所以也不需要太多注意吧,年輕就是本錢;   三十歲的時候,覺得正當年,雖然工作家庭都很辛苦,但怎么說也在青春的尾巴上,一切都還來得及;   四十歲,五十歲,六十歲……   我是那么不服歲月不服年齡的人,但是有時候想一想,我們應該折服于自然規律,身體變化,我們可以在精神上保持年輕、樂觀、積極向上,但是也得清醒地知道,身體在逐漸地衰老。   這是不爭的事實。   女友珠珠得知我受了點傷,跑來問我怎么樣?   她說,其實我們很多人都在透支健康。譬如熬夜吧,大多數時候覺得自己沒什么,但其實健康一點點被透支了還不知道呢。聽說現在很多我們的同齡人,要靠吃藥才能入睡,是不是很可怕?   對啊,好可怕。   這么想想自己還真是得服老吧。   更重要的是,要學會接受和證實現在已經擁有的,而不是好高騖遠去追求那些云山霧罩的東西。   4   每到年底,經常會多多少少有點沮喪感。   翻看著一年,收獲了什么,學習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同時又會看失去了什么,什么樣的理想沒有達到,什么樣的目標還沒實現……看著看著,就覺得時光易逝,而我前進的步伐居然這么慢?!   恰巧因為這兩次去醫院,忍不住拍拍自己:不錯不錯,雖然收獲不是那么夸張,但至少你還蠻健康的不是嗎,這才是最大的財富!   庸人自擾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干過。   不要等失去了,等錯過了,等我們不再和健康的關系親密無間的時候才去后悔吧。   沮喪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悲傷的時候,去面對那些讓你悲傷難過沮喪的事情;   同時,也要想一想吧,我擁有的,是不是比我失去的多?   然后堅強地笑著,往前走吧。   -END-   *作者:小木頭。寫作者,小確幸收集者。出版有《你不必活在別人的期待里》等,微博“小木頭的美麗人生”。沒錯,你可以點關注啦! +10我喜歡


大雅臆球症中醫門診桃園睡覺一直醒推薦中醫豐原眩暈中醫門診西屯眩暈中醫治療后里陽痿早洩推薦中醫桃園胸悶治療有效
潭子抑鬱症中醫門診 北屯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治療 梧棲心悸恐慌中醫門診北屯陽痿早洩中醫推薦 后里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有效 中壢頻尿治療有效中壢胃食道逆流推薦中醫 烏日吸不到氣中醫治療 梧棲陽痿早洩中醫推薦大雅心悸恐慌治療有效 大雅強迫症治療方式 梧棲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w86fv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